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港醫療超出負荷 開心鬼開第一槍沉痛呼籲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法新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根據《約翰霍普金斯大學》、《ncov2019.live》、《新浪網》以及各國政府發布最新疫情動態顯示,目前中國(不含香港、澳門)累計武漢肺炎確診病例達81314例,死亡3281例,香港累計有410例確診,其中4例死亡;澳門30例。

有香港專家昨警告港府,倘若再不實施戒嚴,公立醫院將崩盤。據調查,目前香港醫療系統已出現超負荷,近期不少新增個案,均去過酒吧消費或參加百人派對;香港大學感染及傳染病中心總監何栢良受訪時警告,香江確診人數過去3周多了10倍,若港府再不阻止人群聚集,醫療體系將會失守。

曾以《開心鬼》經典電影裡的「朱榜眼」一角紅遍台港的73歲港星黃百鳴,昨更憂心忡忡透過微博開第一槍公開呼籲:「香港應該下令關閉所有戲院和娛樂場所。」引起不少港民力挺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