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若遭罷免下一步? 他爆只能選桃園市長

罷韓昨出現首款手機AR遊戲,韓國瑜成了遊戲主角。(資料照)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一旦高雄市長韓國瑜遭罷免,被爆只能選桃園市長?民進黨桃園市議員昨(25)日晚上公布內情。

新台灣國策智庫公布最新民調,59.5%的高雄市民將在「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投下同意票,而69.7%的高雄市民表示將會去投票,即便武漢肺炎疫情加劇,仍有56%的高雄市民表示會去投票。

遭罷免辭職後,韓國瑜將何去何從?王浩宇大膽直言,他不會選縣轄市長,「雖然韓可以在金門、馬祖、苗栗、竹縣、花蓮等地區輕鬆當選縣長,但他會以六都為主要目標,不會降級選六都以外的縣市。」

「在六都中,台南深綠沒機會,新北、台中有國民黨現任首長要連任,只剩下台北跟桃園可以選擇」,王浩宇分析,韓國瑜如果參選台北市,必須要在三人參選(有民眾黨或時代力量)的狀況下才有可能以些微差距勝出,「一對一的狀況下,難以打敗民進黨。」

王浩宇認為,韓如果參選桃園市長,因桃園南區國民黨較有優勢,且韓在中壢、平鎮、龍潭等地區領先潛在對手超過10%,「他可望在一對一的狀況下直接勝出,當選機率較高。」王浩宇更表示,如果屆時民眾黨、時代力量也派人參選,分掉年輕、中間選民選票,韓國瑜將靠鐵票100%當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