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疫情肆虐!男星致敬醫護 隔離期狀況曝光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唐漢霄曾在選秀節目《這就是原創》當中備受矚目,以一首自創歌曲《都挺好》唱哭導師蕭敬騰及陳粒,隨即登上熱搜並引起熱烈討論,老蕭更在節目上大讚他「扣住了每一個人的心」。而他去年正式加盟華納音樂,成為老蕭師弟,正式推出全創作專輯《阿波羅》。

唐漢霄(圖)成為蕭敬騰師弟。(華納音樂提供)

在全新單曲《Hello Goodbye》當中,唐漢霄提出了在末日到來前,對人類和生命意義的思考和提問。他這樣詮釋自己的理解:「『你好』和『再見』是一種平衡,就像一列去往未知之地的列車,車輪不息滾動,那些無數聚散之後的成長和自我和解,就是生命本身存在的意義。」

唐漢霄推出全創作專輯《阿波羅》。(華納音樂提供)

此外,唐漢霄近來也因疫情寫下創作曲《為你而戰》,只為向第一線的醫療人員與對抗病毒的人們致敬,這首歌曲正是他在春節疫情隔離期做出來的,他衷心表示:「希望世界上每個地方的疫情都能慢慢趨緩,也希望大家都能注意自己的身體健康,並增強自己的免疫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