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死守吳斯懷內幕曝光!謝震武忍不住噴笑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吳斯懷爭議不斷,就連國民黨也出面切割,立場尷尬。對此,資深媒體人邱明玉在《新聞面對面》表示,她最近聽到一個說法,藍營有人獻策江啟臣,要把吳斯懷調去別的職位,立委部分由吳敦義遞補,沒想到一旁的國民黨北市議員游淑慧搖頭笑說:「不行,我們會怕。」主持人謝震武露出謎之微笑,頗為奧妙。

謝震武在節目上笑出來。(翻攝自YouTube)

邱明玉表示,聽說藍營有人獻策,希望江啟臣把吳斯懷調去做黃復興黨部主委,之後可以說吳斯懷事務繁重,藉此拔掉他的立委頭銜,由吳敦義遞補。同為國民黨的游淑慧狂搖頭笑說:「不行,後面遞補我們會怕。」葉元之則說:「被你講了這招不能用了。」謝震武也笑著轉頭看民進黨來賓。

邱明玉(左)透露藍營似乎有意拔掉吳斯懷立委頭銜。(翻攝自YouTube)

邱明玉透露,藍營也在猜測,吳敦義此時不會出來,應直接由謝龍介遞補,葉元之則開玩笑說,可以把吳敦義安排當「南投縣黨部主委」,讓來賓全都笑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