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真嫁辛龍「經濟狀況不好」 私下舉動令人鼻酸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44歲劉真因心臟疾病搶救45天,本月22日宣告不治,吳宗憲早前坦言辛龍、劉真經濟狀況不好,生活過得比較平淡,辛龍就像藝術家,不開心就不表演,夫妻倆經濟狀況不如外人看來光鮮亮麗;不過2人其實長期都有捐款做慈善的習慣,昨就有公益團體揭露劉真私下暖心舉動,令不少網友全都鼻酸哭崩。

劉真。(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劉真去年12月曾出席寒士活動,主辦單位提出希望劉真配合活動背景,穿白色洋裝到場,她也親切一口答應,當天還在現場悄悄捐款1萬元,也熱情與現場民眾合照,人安基金會昨分享劉真私下仙女般的善良舉動,並寫下「劉真老師,我們愛您,這世間最美的事情,就是讓社會變得更好,感謝這麼美的您,曾經來過這個世界,感謝您也與我們一樣關心社會,願您一路平安,剩下的,我們會繼續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