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秒到京都!抹茶控快衝家樂福 17款豪華甜點盛宴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春天就是要吃抹茶啊!全聯上週推出的9款抹茶甜點,如果讓身為「抹茶控」的你吃不過癮,沒關係,家樂福這邊重磅登場17款向你招手。

迎接抹茶季,家樂福推出17款抹茶甜點。(業者提供)

家樂福主打日本京都宇治老店「北川半兵衛」,超過150年歷史,保留著傳統宇治茶的製茶古法,堅持以傳統手藝製造茶葉,是日式甜點愛好者不能錯過的美味。

17款抹茶甜點,包括抹茶紅豆泡芙、抹茶生乳捲、抹茶海鹽奶蓋蛋糕、茶茶乳酪布丁燒、茶茶蔓越莓重乳酪蛋糕、抹茶歌劇院蛋糕、抹茶紅豆卷蛋糕、抹茶乳酪流心塔、抹茶閃電泡芙、6吋茶茶輕乳酪蛋糕、抹茶半月燒、茶茶菠蘿麵包、茶茶紅豆奶油麵包、茶茶紅豆麻糬麵包、抹茶紅豆甜心麵包、雙色茶茶蜜紅豆吐司、茶茶巧克力麵包,售價25~398元。

家樂福滿足抹茶控,吃好好滿。(業者提供)

此外,同步推出逾20款茶茶小王子聯名包裝零食,像是中祥抹茶餅乾、橘平屋茶茶小王子抹茶海苔、旺旺日式抹茶小饅頭等,讓抹茶控「吃好吃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