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英九諷蘇貞昌「逆時中」 張雅琴大爆炸狂罵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前總統馬英九今(25)呼籲立即解除滯留湖北國人的身分註記,並質疑湖北省宣布解除對外交通管制後,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改口允許滯留湖北的國人返台,行政院長蘇貞昌卻說被註記的國人「一定要包機」回台,這個「逆時中」的說法令人莫衷一是,無所適從,「蘇貞昌院長與陳時中指揮官,到底誰說了算?」對此,資深主播張雅琴再度開轟馬英九。

前總統馬英九。(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張雅琴飆罵馬英九「完全沒有一個前總統的高度跟格局」,並忍不住諷刺,「馬英九不要再刷存在感了!我知道你關心國事,但你有時關心有時不關心啊?共機繞台你怎麼連個ㄆㄧ4聲都不放呢。」

對於國民黨接二連三講風涼話、出來扯防疫團隊後腿,張雅琴也怒斥,「今天你是一個被選民唾棄的政黨,你如果再ㄠ下去,你就變得比棄婦更難看,人家連看都不想看你一眼,你自己稍微要有點格調,國民黨要自救的話就趕快把這些人處理了吧!別每天就像馬戲團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