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肺疫情延燒 瑞士商來台「無畏前行」布局計畫不變

ROMAGO進駐台灣,推出潛水運動錶款Pro-Aquanaut 300系列。(ROMAGO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瑞士新銳製錶品牌ROMAGO進駐台灣,年度新錶呼應市場趨勢,推出潛水運動錶款Pro-Aquanaut 300系列,錶殼製造以不鏽鋼模塊切削,大幅增加錶款的防水性能,殼型採用深具品牌辨識度的八角形與圓形錶盤,運用太陽紋打磨展現豪邁粗獷的運動風格。面對受到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影響的精品零售景況,業者「無畏前行」,表示:「品牌處於導入期,將按照計畫在台布局,目標是今年第三季進駐20家錶店。」

ROMAGO Pro-Aquanaut 300系列腕錶,三色款式同步齊發。圖為黑色款。(ROMAGO提供)

ROMAGO Pro-Aquanaut 300系列腕錶,三色款式同步齊發。圖為藍面款式。(ROMAGO提供)

ROMAGO Pro-Aquanaut 300系列腕錶,三色款式同步齊發。圖為綠面款式。(ROMAGO提供)

創立於2004年、ROMAGO被視為價格合理且作風前衛的獨立品牌;投入瑞士製錶業超過40年經驗的品牌創辦人Jean-Claude Racine(尚-克勞德•拉辛)從「天圓」公轉變化,「地方」自轉靜止的天文古老學說中,淬煉出品牌經典八角殼型的設計靈感,以充滿立體層次的設計線條獨樹一格。在Pro-Aquanaut 300系列直徑46毫米的錶殼下,為平衡錶殼、錶圈與面盤的視覺重心,設計團隊採用立體浮雕旋轉陶瓷錶圈,並於面盤計時圈外以環型雷射金屬環飾增加視覺豐富性;面盤底層採用太陽紋金屬烤漆,搭配超白超夜光塗料鋪陳的幾何造型時標與闊箭型指針,充分展現充滿個性時尚與實用主義的工藝脈絡;秒針尾段加載的品牌雙RR家徽,烘托面盤精緻度並彰顯ROMAGO獨到情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