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雅妍秀廚藝 一恍神...當場濺血送醫縫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賴雅妍與禾浩辰為電影《逃出立法院》上《型男大主廚》宣傳,兩人過去都曾在節目中獲得冠軍,此次特地為他們量身訂做主題「星星不能被我搞丟 中西餐廳大車拚」,賴雅妍代表西餐廳美女主廚,禾浩辰則是中菜館型男主廚。

賴雅妍(右)與禾浩辰(中)上曾國城主持的《型男大主廚》。(三立提供)

賴雅妍透露,約莫5、6年前開始喜歡在家做飯吃,只要想吃什麼就會網上看影片找食譜,自己動手做料理,她最近迷上可吃到肉味的蔬食料理,覺得健康又有趣。在《型男》做過幾次菜的賴雅妍最難忘的事竟然是「見血」,她回想有次在現場一不留神切到手當場見血,本來想拿冠軍獎勵品鍋子,沒想到直接送醫院縫針,直呼「好糗!」

賴雅妍(右)與禾浩辰上《型男大主廚》宣傳電影《逃出立法院》。(三立提供)

禾浩辰也會看影片學做料理,拿手菜是紅燒獅子頭,還會注重食材的配色與擺盤,料理完成也會拍照記錄,身邊朋友和公司同事都吃過他親手做的菜,問到滿分100分會給自己的手藝打幾分?禾浩辰自信滿滿表示「120分」,強調做的料理都是「大菜」。

賴雅妍(右)和禾浩辰都在《型男大主廚》得過冠軍。(三立提供)

賴雅妍沒有吃過禾浩辰做的菜,但常常「聽他做過」,尤其是禾浩辰自誇「吃過的人都很驚艷」,讓她更想品嚐看看。另外,禾浩辰也有在廚房不慎受傷的經驗,有天早上剛運動完在廚房切酪梨,肌肉正充滿力量,挖籽時力度太大而直接切到手,傷口深可見骨,疤痕至今仍清晰可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