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來西亞「沒戴口罩會被罰錢」 男星曝當地疫情隱憂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江可德、陳敬宣和吳承洋合作三立網劇《位!你在等我嗎?》,在劇中3人有感情糾葛,來自馬來西亞的江可德來台7年,首次擔任男主角,今在記者會上透露原本計劃4月返家掃墓,但因疫情影響,讓馬來西亞封城,導致他無法返家;他也指出當地口罩一罩難求,若上街沒戴口罩,會直接抓走或罰錢,他感慨:「馬來西亞現在人心惶惶,若疫情大爆發,我擔心馬來西亞的醫療是無法承受的。」

江可德(右起)、陳敬宣及吳承洋在劇中有感情糾葛。(三立提供)

此外,該劇談論「職場卡位」話題,吳承洋過去曾是喬傑立男團,他剛出道時因為不好意思搶位,站邊邊,結果只剩半張臉,也有次被公司排在C位,引來酸言酸語,苦笑:「還好現在年紀大了,變得佛系,不會再有卡位的糾結。」

陳敬宣也說自己在工作中差點卡不到位,因為當年她加入伊林模特兒公司,她是全公司身高最矮的,但也因此令廠商印象深刻,一次試鏡就選上她,但也是她唯一一次走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