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時中籲單場賣票不超過百人 電影院無奈回應了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宣布,室內超過100人以上、室外超過500人以上的公眾集會活動建議停辦。指揮官陳時中更建議電影院單場次「不要賣超過100人的票」。對此戲院業者也回應,其實就近期情況來看,「根本沒有單場超過百人的情況。」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建議停辦「室內超過100人以上、室外超過500人以上」的公眾集會活動,圖為指揮官陳時中。(中央指揮中心提供)

指揮中心下午召開記者會時有媒體提問,電影院很容易就超過100人,陳時中則說,電影院如果落實梅花座措施,要超過百人實在不容易,也就是兩人之間間隔1人,更說若有超過百人,就「一場不要賣超過100人的票」。

根據全台票房觀測站統計資料顯示,上週末(21至22日)的台北票房約481萬,是繼2003年5月10至11日的454萬後最低紀錄(該週末票房受SARS影響);全台上週末票房2021萬,更創下2016年3月有全台票房紀錄以來的票房新低。

台灣連鎖影城業者稍早回應本報,目前每日售票情況本身就不樂觀,「以實際售票來說,已沒有單場超過百人的情形發生」;至於團票包場部分,戲院會給予建議,「但也沒有單場包場超過百人情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