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肺炎肆虐全球 他曝報效國家就靠這一招

緯來體育台主播蔡明里全副武裝搭公車也成了一絕。(翻攝自蔡明里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什麼樣能報效國家,成為好國民,現在正值武漢肺炎肆虐全台,就是最好時機點。

緯來體育台主播蔡明里今(25)日上午表示,以前報效國家,要什麼拋頭顱、灑熱血,後來門檻降低了,男生去當兵就算是了,「最近,居家隔離或檢疫的國人,只要乖乖待在家裡,兩年?不用;一年十個月,也不用!」

蔡明里接著又說,那要一年嗎?也不用,「比去成功嶺受訓還短很多,只要14天;現在,你(妳)就是報效國家的好國民。」今他展現搭公車戴個護目鏡模樣,笑著說:「戴口罩、勤洗手,也是好國民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