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回祖國居家隔離被爆耍特權 留美女星爆氣反擊

徐嬌。(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武漢肺炎延燒全球,近來疫情在歐美爆發,在加州就讀藝術中心設計學院的22歲中國女星徐嬌,被媽媽急召回杭州避難,目前正展開14天的隔離生活,沒想到卻被質疑耍特權,引發酸民口水戰,她看不下去,24日爆氣反擊。

徐嬌全副武裝搭機。(翻攝自微博)

徐嬌19日發文提到,搭機回國之前,媽媽已向社區報備,17日一下飛機,區防控指揮部便派專車接其回家進行隔離,「家門口已經貼上了隔離人員的字條,門口還裝了監控器,實時監督被隔離人員是否外出。」此舉遭指違反浙江疫情防控工作領導小組的「集中隔離14天」規定,引發質疑聲浪「為什麼不去集中隔離」、「統一集中隔離,你卻能夠居家觀察,難道你是未成年?」

徐嬌遭質疑隔離耍特權。(翻攝自微博)

徐嬌貼出自己的健康碼。(翻攝自微博)

徐嬌受不了酸民的言論,24日在微博解釋,澄清網路謠言,她稱自己是遵從社區安排,並非享有特權,「對於所有質疑我的人最後回復一次。我此次獨自居家隔離是合乎規定的,嚴格遵從社區安排,不是特權!當天跟我同一個航班到達的人很多都由區防控指揮部派車接走居家隔離了。」之後貼出健康碼的截圖,裡頭的規範寫著「凡是從境外重點國家/地區來到浙江省的人員,需集中隔離或居家隔離醫學觀察14天」,她以強硬口吻說:「退一萬步講,連健康碼上都寫了可以居家隔離,不知各位還有什麼疑慮?」瞬間讓酸民閉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