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笑死!吳斯懷為粉專讚數苦求:可以批評我 疑遭網友檢舉GG了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國民黨團總召林為洲日前表示進入網路時代,喊話國民黨新科立委都要成立臉書,且粉絲人數要在5萬人以上,讓67歲的吳斯懷今(24)日火速成立紛絲專頁,並上演哀兵政策喊話網友給讚:「你可以批評我、你可以指教我,但,請你按讚我!」只是才剛成立粉專卻疑似被檢舉消失,可謂最短命粉專。

吳斯懷成立臉書粉專,慘遭檢舉,火速下架。(記者廖振輝攝)

吳斯懷成立粉專第一篇貼文寫上:「全員注意,五萬吳粉站出來!」並貼心轉發同樣是國民黨箭靶葉毓蘭按讚人數不足的文章,展現力拚5萬個讚的決心!有網友虧說:「可是老吳,你只有23人。」吳斯懷粉專則妙回:「希望衝到1450。」、「一步一腳印,讚出新天地。」

吳斯懷粉專目前遭清空。(翻攝自臉書)

有網友虧爆吳斯懷親中立場,要他放上五星旗,吳斯懷粉專反倒貼出中華民國國旗,寫上:「中華民國旗很美。」雖然吳斯懷努力拉近與年輕人距離,不過僅只有75人按讚,距離5萬粉絲還有段距離。粉專「肯腦濕的人生相談室」轉發吳斯懷粉專,笑說:「怎麼這麼幽默。」引起網友朝聖。

吳斯懷粉專目前遭清空。(翻攝自臉書)

然而,許多網友揚言要檢舉該粉專,隨後粉專就消失,目前也把名稱改掉。對此,肯腦濕的人生相談室推測是工讀生幫吳斯懷管理,目前把圖文都下架。不少人傻眼表示:「真的是本人?!看他發文還以為是反串」、「將軍做成這樣有夠廢」、「真的GG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