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暐瀚不斷「好喔武漢肺炎」 苦苓「狗仗人勢」狂酸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中國武漢肺炎害慘全球,但中國持續要求各地正名「新冠肺炎」,名嘴黃暐瀚日前跟隨中國,表示站在「希望台灣更好」的基礎上,繼續稱「武漢肺炎」恐怕影響台灣未來的利益,作家苦苓大罵:「你現在是什麼狗在仗什麼人的勢嗎?」

苦苓痛罵黃暐瀚「什麼狗在仗什麼人的勢」。(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苦苓對黃暐瀚的言論不以為然,嗆:「你的畜牲是哪一塊土地養大的?你現在是什麼狗在仗什麼人的勢嗎?我偏偏就要叫武漢肺炎,你咬我啊!」

黃暐瀚。(報社資料照)

黃暐瀚則回應自己在3月10日就說過,誰想講「武漢肺炎」,誰想用「COVID-19」,誰想講「新冠肺炎」都各自去說,一點問題都沒有,並說他無法用粉絲專頁帳號在苦苓的臉書留言,又再次隔空喊話「好喔,武漢肺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