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怕死!義大利人忽視疫情 市長烙《我是傳奇》嗆爆

電影《我是傳奇》故事背景為2012年的紐約,所有都市文明幾乎消失殆盡。(翻攝自推特)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武漢肺炎全球疫情延燒,歐洲最嚴重的義大利,累計確診人數達63927例,死亡人數來到2503人,當局嚴禁人民隨意外出,不過人民喜愛尋歡作樂,關不住又講不聽的情況下,封城的首週就有超過4萬人違規遭到開罰,讓許多首長一個頭兩個大。

雷焦卡拉布里亞(Reggio Calabria)市長朱塞佩法爾科馬塔(Giuseppe Falcomatà)就表示,在路上看見有名男人帶著狗跑步,因此上前警告對方:「聽著!這不是在拍電影,你不是《我是傳奇》的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現在就給我回家。」

朱塞佩法爾科馬塔希望人民知道疫情的嚴重性,而他所提到《我是傳奇》的梗,故事背景為2012年的紐約,所有都市文明幾乎消失殆盡,舉目所及除了主角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所飾的Robert,與片中所飼養的愛犬Sam外,已沒有其他人類,只有各種動物。

此外,讓地方首長頭痛的還有西西里島德利亞市的市長班伽利(Gianfilippo Bancheri),他先前就曾痛批為何每天都有人上街閒晃或慢跑,讓他氣炸:「病毒就是這樣傳播開來的,這樣狀況怎麼會變好?」而坎帕尼亞地區首長聽聞有學生在嚴峻的困境還想辦畢業趴,因此爆氣開嗆:「我們會派警察到現場,還會帶火焰噴射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