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心湄曝劉真「改變最多」之處 回憶跳舞第一個濕透都是她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劉真與病魔搏鬥45天,22日辭世,追思靈堂設在龍巖會館,將以佛教儀式進行,明(25)日下午2點22分開放弔唁,呼應她和辛龍每個月22日都會慶祝的「雙雙節」。

吳宗憲透露辛龍今強忍哀痛,為劉真尋覓適合的塔位,並表示他明天會陪伴辛龍前往靈堂哀悼愛妻,「辛龍現在也亂糟糟,都是交給龍巖處理,他剛接受喪妻打擊,要很辛苦才能走出創傷之痛。」因此吳宗憲目前協助後事處理,至於其他包括火化時間、遺照等相關細節還在確認中。

劉真(左2)生前是《女人我最大》的常客。(TVBS提供)

藍心湄受訪談劉真。(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劉真過去是TVBS《女人我最大》常客,生前最後一次錄影也是年前上《女人我最大》,製作單位今送花到靈堂,上頭寫著:「劉真老師,美麗身影,曼妙舞姿,永存心中。」 主持人藍心湄受訪時透露劉真是《女人我最大》的夢幻名單之一,還表示劉真改變最多的,是聊老公、家庭和小孩教育等。

《女人我最大》節目組以美麗花朵哀悼劉真。(記者胡舜翔攝)

另外,談到肌膚保養 ,藍心湄表示:「她永遠是說的最正確,帶來的產品也最豐富,聊收藏品更是精采故事讓人著迷!教大家運動或跳舞,老師超有耐心(是真心的耐心),老師都是第一個從頭到腳、全身裡外濕透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