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阿Ben怒甩18公斤...重組男團發片了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男團「OLD派聯盟」推出首波新歌《Still On The Fire》,成員清一色全是昔日的台灣男團的成員,由B.A.D阿Ben與Danny、麻吉的大隸、Energy的阿弟、K ONE的Kido,以及強力重拍的Dennis組成。

「OLD派聯盟」推出新歌,成員全是昔日台灣男團的成員。(海爾斯製作提供)

Danny去年拍攝網路影片時,興起了這個組團念頭,更號召多位老戰友合體助陣,他笑說:「我們都是old school,不如就叫偶(old)派。」這群「熱血大叔」平均年齡超過40歲,在一年的籌備下,努力把狀態調整到最好,阿BEN甩肉18公斤,從來沒跳過舞的DJ Dennis,也為了單曲豁出去苦練。

阿Ben之前一度胖到95公斤。(海爾斯製作提供)

阿Ben從95公斤,瘦到了77公斤,更笑說:「其實很感謝這個發單曲的機會,讓我除了操練歌唱及舞蹈技巧,最大的收穫就是減肥成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