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電台司令團員疑染病!未篩檢「留給需要的人」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席捲全球,英國搖滾天團「電台司令」(Radiohead)的吉他手艾德歐布萊恩(Ed O’Brien)也在IG透露自己疑似罹病:「我已待在家多天,並出現類似流感的感冒症狀,很可能是得了武漢肺炎。」也表示自己尚未接受篩檢,「我希望把篩檢試劑留給更需要的人」,指自己經過幾日隔離已經感覺好多了,請大家別擔心。

艾德歐布萊恩。(翻攝自IG)

艾德歐布萊恩近來人在英國家中接受外媒電話訪問,表示已經感冒10幾天,除了有流感症狀,近幾日還失去味覺和嗅覺,他上網搜尋後,發現是冠狀病毒的症狀,但他心情坦然,「沒關係,我會度過這關。」他也透露,「除非你年紀很大,不然在這裡你無法接受篩檢。」他也喊話:「好好照顧自己和身旁的人,讓我傳遞愛與力量給你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