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辛龍念千萬遍經文盼救劉真 愛妻心切讓人不捨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劉真與病魔搏鬥45天,於22日辭世,她與辛龍在7月22日相遇,自此之後夫妻倆每遇到22日都會慶祝「雙雙節」,如今劉真選在22日22點22分離開,巧合也讓人感受到夫妻間的難忘情意,而劉真於龍巖會館的靈堂也將於25日下午2點22分起開放吊唁。

辛龍(左)痛失愛妻劉真。(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邰智源老婆徐雅琪今也在臉書上透露,篤信佛教的辛龍,當年遇到真愛劉真,特地帶劉真到台灣雷藏寺請師佛祝福;當劉真臥床與病魔奮鬥當下,辛龍也透過友人與師尊通話,在電話裡哭的非常傷心,師尊見狀不忍,答應盡力救劉真,辛龍也念了萬萬遍的高王觀世音真經,幫愛妻集氣盼奇蹟出現。無奈祈福法會中,出現種種不順,師尊無奈告知辛龍,劉真很可能會離開,請劉真跟著觀世音菩薩離開,也讓辛龍傷痛欲絕。

對於現在正承受哀痛的辛龍,她表示:「沒有了肉體,也許是快樂輕鬆的,但還有肉體,活著的辛龍和女兒,正承受生命最大的痛,我們在全球疫情的同時,悲憫無常,祝福劉真好走,也不停止握著辛龍的手,希望辛龍加油堅強!」

劉真閨密楊麗菁昨因哀痛不願對外發言,直至深夜才透過臉書訴說好友離世的難過之情,「再傷心不捨 依然心疼妳.............小真謝謝妳 陪伴我20年的歲月,在我心裡永遠會停留,妳最美麗的樣子,希望下半輩子還可以跟妳做好姊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