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甜嫁辛龍6年 她曝劉真肯定很幸福

辛龍(左)、劉真結婚6年感情甜蜜。(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國標舞女王」劉真2月初因心臟問題開刀,不料手術過程中心臟驟停,靠葉克膜搶救後,不幸在前晚病逝台北榮總,享年44歲,令許多親友及粉絲感到萬分不捨。

結婚育有2女的三立辣媽主播王偊菁,看著劉真嫁給辛龍這6年,直言劉真肯定很幸福,「因為劉真上節目一講到家庭,吐露辛龍對她的好,那種笑容是打從心裡,真的真的真的美好。」

這兩星期,王偊菁透露正製作劉真與辛龍專題,之前也好奇兩人怎麼情牽在一起,「為了這專題,我把兩人上節目談彼此、談婚姻全看過一遍,覺得這對夫妻好棒,專題結尾更下了一句話:希望老天不要拆散這樣的美好。」

王偊菁難過說,當得知遺憾消息後,現在只能把專題的那最後一句話刪除,「劉真跟孩子的緣分,真的太短太短了,令人不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