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每個月都要甜蜜慶祝!劉真曾曝4歲女兒想要弟妹

劉真(左)疼愛女兒霓霓。(翻攝自臉書)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國標舞女王」劉真22日病逝於榮總,享年44歲,她生前曾透露「22日」對於她與老公辛龍意義非凡,因為兩人交往的契機是7月22日,當時辛龍還貼心對她說,以後每個月22日都要過「雙雙節」,沒想到劉真過世當天正巧是在22日,而追思會也暫定4月22日在寒舍艾美舉行。過去劉真就在節目分享,和老公及女兒一同慶祝「雙雙節」的甜蜜。

劉真(右)過世,獨留摯愛辛龍(左)。(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ETtoday星光雲》報導,劉真在去年12月底曾在《一袋女王》錄影前,談及老公辛龍和4歲的女兒霓霓,當時剛過完耶誕節,她表示,夫妻倆特地幫女兒準備印地安小帳篷,辛龍假扮成耶誕老公公,更為了準備禮物費盡心思,讓劉真吃醋的說:「我老公真的很愛女兒,我都沒看過我喜歡東西他會上網去找。」

不過劉真當時還甜蜜表示,老公喜歡與眾不同,雖然並沒有特別過耶誕節,卻在每月22日都一定會過「雙雙節」,並在當天準備蛋糕或到餐廳慶祝,幸福的婚姻生活羨煞無數人。此外,劉真透露,女兒曾對她說過想要個玩伴,不管是弟弟或妹妹都好,還會抱著娃娃當成妹妹照顧,她也坦承:「我和老公不會特別準備,就順其自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