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人崩潰!劉亦菲高喊「亞裔」 牆內粉紅出征抵制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中國女星劉亦菲去年因支持港警引發風波,這把火更燒到自己主演的迪士尼電影《花木蘭》,沒想到爭議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劇組於10日在美國洛杉磯舉辦全球首映儀式,劉亦菲會後自稱「亞裔」而不是「華裔」,讓中國人玻璃心碎滿地,除了出征以外,更揚言抵制看《花木蘭》。

劉亦菲於10日在美國出席《花木蘭》全球首映儀式。(翻攝自微博)

去年的香港「反送中」運動中,劉亦菲在微博轉貼中共《人民日報》對香港反送中民衆的挑釁言論,表態「我也支持香港警察,你可以打我了」,還標籤「我也支持香港警察」引來各界撻伐,卻贏得中國人的歡心,

沒想到,這把火卻延燒到劉亦菲自己主演的迪士尼電影《花木蘭》,許多人質疑她在美國享盡中國沒有的民主自由,卻支持港警和中共鎮壓香港「反送中」示威者,因此揚言抵制她的所有作品,網路上更發起「抵制木蘭」(#BoycottMulan)行動。

《花木蘭》劇組日前在洛杉磯舉辦首映,會後劉亦菲接受當地雜誌《Variety》採訪,提到出演《花木蘭》需要的就是發揮那種英姿颯爽的氣質,還補充說:「自己身為一名亞裔相當驕傲,我會為了目標去努力,做到最好的自己。」

劉亦菲會後自稱「亞裔」遭中國網民出征。(翻攝自微博)

豈料,「亞裔」兩字立刻讓劉亦菲被中國網民幹爆,「承認是華人很丟臉嗎?」、「中國人在妳心中這麼丟人?」更紛紛決定抵制看《花木蘭》。事實上,劉亦菲出身武漢、持美國國籍,自稱「亞裔」被認為明顯淡化「華裔」身份,她恐怕萬萬沒想到,因支持港警奪中國人歡心,現在卻因兩字面臨自家人批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