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斯懷「共軍繞台不算挑釁」 李柏毅吐出悲情之語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國民黨立委吳斯懷因稱共機繞台「法理上並不能算是對我國有顯著的挑釁意味」,掀起一片怒濤,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就表示,將會約談吳斯懷,知名律師兼主持人謝震武昨就在節目中指出,「當江啟臣講出你必須站在人民這一邊的時候,國民黨已經做出一個選擇了啊」;台北市議員李柏毅也忍不住抱怨被他害慘,「你嘛幫幫忙!國民黨都什麼時候了,講話真是注意一下」。

吳斯懷。(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李柏毅在節目中指出,他每次一看到吳斯懷的新聞都怕爆,因為沒有一次是正面的,一出來就被大家攻擊,然而最慘的是吳斯懷似乎沒有社群網站,因此承受苦果的就是其他人,會被網友洗版狂罵,「我只能說吳斯懷委員、吳將軍,你嘛幫幫忙!國民黨都什麼時候了,講話真是注意一下」。

李柏毅更表示,不管是不是在防疫期間,吳斯懷講的話「狀況已經太多了, 大概我只要一看到他的新聞,我就害怕,幾乎沒有正面的,一出來就是被大家攻擊嘛」,更脫口表態,「我只要聽到共軍繞台,我就覺得是挑釁啊!我們的江主席應該也受不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