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真私下面貌曝光!大咖歌王悼不捨:永遠動人

金曲歌王陶喆發文,期盼劉真在天上繼續當個閃耀的舞者。(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國標舞女王」劉真前晚病逝,享年44歲,熱愛跳舞的她生前曾與許多藝人合作,包括金曲歌王陶喆、蕭煌奇、林俊逸、林凡等歌手都發文表達不捨,難忘劉真私下貼心溫暖的一面。

劉真在2012年曾幫歌王蕭煌奇的演唱會編舞,當時她感動誇蕭煌奇,「這真是我教過最特別也最努力的學生了。」蕭煌奇昨不捨說:「記得多年前,是妳開啟了我的跳舞細胞,讓我可以很自在的跳舞,妳非常的細心一步一步的教會我每個動作,我也從來沒有想過,自己也可以開啟舞蹈的世界。」

劉真(左)在2012年曾幫蕭煌奇的演唱會編舞。(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林俊逸當年在節目《超級模王大道》奪下冠軍,擔任節目評審的劉真也有替他編舞,他回憶:「因為時間很趕,她跟David排舞其實很嚴格,但多是用鼓勵的方式引導,給我滿多信心,過程很嚴肅,但她對我很有耐心。」而在參賽期間,劉真也是相當關心選手們的比賽狀況。

此外,陶喆也表示相當遺憾與難過,「雖然一直都曉得病情有些危急,還是很捨不得她的離開。多年前我老爸還在時,我們和她偶爾還會一起聚餐,有時甚至會聊起音樂和舞蹈。幾乎完全不懂跳舞的我,仍然被她眼中對於音樂的熱情給深深地感動。」期盼劉真在天上繼續當個閃耀的舞者,「永遠動人、永遠美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