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防疫在家太煩悶?學柯佳嬿這招轉換心情

柯佳嬿在臉書上大讚SABON禮盒又美又香。(翻攝自柯佳嬿臉書)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面對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急遽升高的壓力,許多民眾選擇儘量減少外出或待在家工作,長時間居家心情難免煩悶,如何讓在家的時間變得更享受?

柯佳嬿透露使用SABON繁花盛放絲綢身體乳創造美好心情,200ml/1,280元。(翻攝自柯佳嬿臉書)

SABON繁花盛放 薰香組500ml/3,780元。(SABON提供)

SABON繁花盛放宣言系列香水80ml/2,180元,可單獨使用,也可與其他宣言系列香水疊香,亦可於身體保養後使用。(SABON提供)

女星柯佳嬿在社群網站上PO出她近來的心頭好,「最近回家都有她們迎接我~SABON繁花盛放系列的禮盒好美,有種把春天帶進家裡的感覺。」柯佳嬿透露用迷人的薰香組把家營造成喜愛的樣子,寵愛自己讓心情每天都很好,更享受在家的美好日常,不只將自己保養的香香的,家裡也香香的,居家變成更享受的事。

SABON繁花盛放 花型香氛皂禮盒1,480元,包含花型香氛皂 45g/3入,三種不同粉色調的花型香皂,以手工層層花瓣堆疊而成。(SABON提供)

SABON繁花盛放護手霜30ml/380元,乳油木果油、蘆薈精華,搭配繽紛的包裝設計。(SABON提供)

SABON繁花盛放三部曲禮盒 1,780元,包含沐浴油 100ml、身體磨砂膏 60、護手霜 30ml、花型香氛皂 45g。(SABON提供)

SABON推出春季限量「繁花盛放系列」,全系列包含7項單品,3款禮盒,此次商品不同以往的低調設計,產品包裝串連起繁花盛開的意境,燦爛綻放花朵、搭配明亮色彩,捕捉花開盛放的時刻。香味香前調融合了莓果與柑橘的清香;中調為嬌媚玫瑰、牡丹、小蒼蘭與鳶尾的柔美花香;最後回歸到富有大地氣息的檀香與麝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