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包包也抗疫 經典打造戴罩款

Fendi Peekaboo Defender防水保護套與美國藝術家Joshua Vides聯手打造塗鴉風格新款。價格未定。預計今年五月上市。(Fendi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讓人更加重視時尚配件的清潔習慣。Fendi於2018年秋冬系列推出的Peekaboo Defender防水保護套可成為包款最佳防護,再次引發詢問。最新款式包括帆布款,以及與美國視覺藝術家Joshua Vides聯手打造的塗鴉款;Vides將Peekaboo Defender當畫布,以漫畫般的黑色線條賦予草圖意象,驚艷視覺,預計五月份上市。

Fendi以Peekaboo Defender成為保護頂級皮件的絕佳巧思,可為尺寸相容的Peekaboo包款提供最佳防護。(Fendi提供)

Fendi Peekaboo Defender防水保護套因「抗疫」再成話題。圖為FF Logo Defender Regular Peekaboo(整組)。(Fendi提供)

對抗疫情,消毒噴霧成了日常必備品,手機、時尚配件亦不忘清潔、消毒一番。Fendi以Peekaboo Defender成為保護頂級皮件的絕佳巧思,備有Regular與Mini尺寸,可用以保護經典Peekaboo包款家族,問世以來常常釋出新款,與包款成組銷售、或以單獨形式上市,宛如同尺寸Peekaboo的絕佳「外衣」,「其名字意思像是在保護、如盾牌般捍衛著Peekaboo包款」,可為尺寸相容的Peekaboo包款提供最佳防護,亦可隨時依心情及穿搭需要替換包款外表。業者表示:「Peekaboo Defender是雨衣防潑水的設計概念,即使在下雨天的季節,也能輕鬆整裝出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