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辛龍爆經濟狀況不佳 吳宗憲揭「沒健保真相」超暖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劉真因心臟問題在2月7日前往台北榮總接受手術,不料術中心臟停止跳動,先後置放葉克膜及裝置心室輔助器續命45天,最終仍回天乏術,於昨(22)晚10點22分病逝,享年44歲,她的後事預計在本週內完成,追思會則在下月22日舉辦。辛龍曾2度發聲希望外界幫忙摯愛集氣,甚至表明願意以命換命,無奈最後仍喚不回摯愛,他的經紀公司老闆吳宗憲今代為出面說明情況,幾度鼻酸到無法言語,眼眶泛淚表示:「辛龍只有4字要轉達,撕心裂肺。」

吳宗憲代替辛龍出面說明劉真後事事宜。(記者宋志雄攝)

劉真(右)、辛龍夫妻感情恩愛。(資料照)

有媒體指出劉真因為沒健保,讓辛龍背負龐大醫藥費壓力,對此吳宗憲闢謠:「她是中華民國的國民有勞健保的部分自然就有,需要自費的部分那就要靠自己。」而劉真入院45天先後動刀開腦、開心,多為非健保給付項目,手術費用高達數百萬,而辛龍近期又為了照顧病妻停工,據《ETtoday》報導,余天稍早受訪表示,辛龍的經濟狀況不如外界所想的好,令人擔憂,但吳宗憲對此強調:「這部分不用擔心,沒有健保(指未給付部分),但是有朋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