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強忍悲傷錄影!黃子佼不捨辛龍痛失劉真:多希望奇蹟發生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黃子佼今(23)日赴大溪錄製《超級同學會》,由於開錄前看到劉真病逝消息,他坦言:「心情很差,開錄時有點恍神,不太入戲,多麼希望有奇蹟發生。」聽聞辛龍走不出劉真離世一事,甚至有負面想法,黃子佼哀痛表示:「勸什麼都沒用,生離死別太揪心,要為孩子堅強。」

華視《超級同學會》大溪老街外景探班,黃子佼。 (記者陳逸寬攝)

辛龍跟黃子佼是國中同學。(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黃子佼與辛龍是國中同學,雖然私下沒太多私交,但這段期間仍有傳訊息慰問,辛龍都是已讀不回的狀態,但黃子佼也表示能體諒,「2020真的太爛了!今年實在是太多讓人遺憾的事情」。黃子佼甫新婚,看到辛龍煎熬模樣也非常不捨,坦言:「很難想像,我剛結婚,去想像說自己千辛萬苦追來另一半,碰到這種事,是什麼感覺。」

劉真驟然離世,讓黃子佼感嘆意外跟明天不知道哪一個先到來。(翻攝自臉書)

談及過去與劉真合作印象?黃子佼也誇讚說,很少舞蹈家跨界如此成功,「老師永遠都是很燦爛,笑容非常漂亮,配合度很高,所以我覺得老天莫名其妙,把她帶走幹什麼?真的很遺憾」。黃子佼也呼籲說,所有人都要珍惜現在的愛人、工作,「老話一句,明天跟意外不知道哪一個先來」,表示製作人也出言安慰說:「世界越是有艱難,做娛樂有責任帶歡樂給大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