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醫師兒出國挨轟 他反嗆:張上淳防疫無功?

疫情指揮中心專家諮詢小組召集人張上淳遭爆2個兒子在疫情嚴峻時期出國。(資料照)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專家諮詢小組召集人張上淳的2名兒子,1人因為在醫護出國禁令頒布後出國,另1人因為在臉書上對於相關政策用語激烈,引發外界議論。

知名作家呂秋遠昨晚在臉書沉痛表示,在野黨不認真管理自己的不分區立委,放縱他大放厥詞,認為中國空軍不斷騷擾台灣邊境「不是挑釁」,卻在疫情當道期間,攻擊陳時中指揮官的兒子,「所以呢?兒子罷韓,老爸不適任指揮官?兒子出國,張上淳沒資格做召集人?」

呂秋遠怒轟,抱持這種論調的人,你家的兒子都是一個口令一個動作,家裡成員妻賢子孝,爸爸以身做則,妻子兒子女兒孫子孫女就上行下效、風行草偃?他想請問:「你們家的人是機器人,還是小白?怎麼這麼聽話?他們是道光年間穿越到民國的人嗎?」

「不是不能批評,而是國民黨打不倒陳時中、張上淳,那就攻擊他們的孩子,讓這兩位防疫有功的指揮官下台」,呂秋遠搖頭嘆氣表示,在這疫情最緊繃時間點,攻擊他們的兒子做什麼,「還不就是項莊舞劍,志在沛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