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單身丁海寅「不時感到寂寞」 學會享受獨處

丁海寅主演新劇《一半的一半》坦言孤獨。(friDay影音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南韓「國民年下男」丁海寅在新劇《一半的一半》演懷抱暗戀感情多年的人工智能工程師「文河源」,暗藏憂鬱又神秘氣息,一幕他用感性深情的眼神盯著對方,連女主角蔡秀彬也忍不住問他:「你本來就會這樣盯著別人看嗎?」

丁海寅主演新劇《一半的一半》坦言孤獨。(friDay影音提供)

丁海寅為戲宣傳,談到平時紓壓靠吃來緩解,問到拍戲時還能隨心所欲地吃嗎?他表示自己會避免速食,以韓食為主,而單身的他,也坦言不時地會感到寂寞,也會從周圍的人那裡得到力量,因此學會享受獨處。

丁海寅2016年以《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的初戀學長打開知名度,之後在《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春夜》分別和女神孫藝真、韓志旼大談姊弟戀。不過他這次在《一半的一半》不再演「弟弟情人」,改當「歐巴」和鄰家妹妹蔡秀彬談浪漫戀愛,蔡秀彬也透露:「海寅歐巴戲裡戲外都是溫暖體貼的人,讓人感覺備受照顧。」

蔡秀彬堪稱「男神收割機」,曾和朴寶劍合作。(friDay影音提供)

25歲的蔡秀彬出道6年已擔任過多部電視劇女主角,也和男神俞承豪、尹鈞相、李帝勳、高庚杓等都曾有過感情對手戲,可說是新生代「男神收割機」。她與丁海寅雖是首次合作,但不論是高顏值耀眼外表匹配,互動也很有CP感,戀愛火花十足。《一半的一半》自24日起每週二、三上午10點於friDay影音更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