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R揹女兒跳《AnySong》驚豔老外 敲碗「想當那小嬰兒」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JR」紀言愷防疫期間幾乎都在家陪伴8個月大的女兒晴晴,還常用影片拍下晴晴的可愛萌樣,與粉絲分享。他日前看到韓國神曲《Any Song》被改編為防疫洗手舞,也技癢想挑戰,但怎麼拍都覺得沒創意,直到發現女兒每次聽這首歌,都會興奮搖頭晃腦,靈機一動揹她入鏡共舞,成為這波《Any Song》挑戰中,唯一的父女檔。

JR揹女兒出門,感受到老婆的辛苦。(天晴娛樂提供)

JR為讓女兒舒服入鏡,精挑揹巾材質,「因為我們都是燥熱體質,要夠通風、排汗才可以。」他原本擔心女兒會因為舞蹈動作太晃不舒服,沒想到晴晴拍完影片卻呼呼大睡,意外讓《Any Song》變成催眠舞。而JR在影片中展現帥氣奶爸風範,還被國外專門搜羅帥哥影音的粉絲團相中轉發,短時間內達到近百萬瀏覽,有網友大讚爸爸帥氣,直說「想當那個小嬰兒」,讓JR受寵若嚇喊:「原來大家這麼愛看爸爸和女兒一起跳舞。」

JR帥氣奶爸模樣紅到海外。(天晴娛樂提供)

JR也語重心長表示,懷中揹著女兒,做任何動作都非常吃力,他因此體驗了老婆懷孕的偉大,更明白過去常常聽到人說,孕婦要多運動多爬樓梯,自己體驗之後才知道,這是多困難和辛苦的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