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曝醫院慘況「都快死了」…《變形金剛》女星父肺炎逝世 明公開住院內幕

蘇菲亞邁爾斯。(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0歲英國女星蘇菲亞邁爾斯(Sophia Myles),曾參與《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演出,22日在推特透露,67歲的父親,因罹患武漢肺炎病逝。

蘇菲亞邁爾斯的父親患有帕金森氏症,也有各種健康問題,近來不幸染上武漢肺炎,她2星期前曾分享對方住院心情及病況,提到環境,「這只是對所有人的警告,我爸爸現在在一間緊鎖著的病房,和一堆確診患者關在一起,他們都快死了。大多數都是老人,拜託,拜託請正視他們。」

蘇菲亞邁爾斯21日全副武裝,至病房探視父親。(翻攝自推特)

蘇菲亞邁爾斯(右)分享過去與父親(中)的合照。(翻攝自推特)

蘇菲亞邁爾斯21日身穿防護衣,戴著護目鏡、口罩、手套在病房探視父親,她的父親躺在病床上,靠呼吸器續命,模樣十分痛苦,稱「這是武漢肺炎的嚴酷現實」,22日凌晨曬出家人的合照,懷念過往的美好時光,過沒多久,父親就不幸離世,她發文證實死訊:「RIP Peter Myles。我親愛的父親在幾小時前死了。最後是武漢肺炎帶走他。」網友則留言安慰打氣。

蘇菲亞邁爾斯和CBS電視台新聞製作隊合作,記錄父親的治療過程,片段將於明日公開,希望能向外界公開武漢肺炎帶來的殘酷結果,以及病人最真實的一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