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嫁豪門「生活不協調」慘離婚 女星曝少了這項調劑橋梁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6歲港星陳煒有「翻版梅艷芳」稱號,近來在節目中聊起面對離婚的傷痛。

陳煒。(翻攝自Instagram)

陳煒接受《一圈圈》訪問,提到2012年是人生中的一大轉捩點,她透露2008年嫁給小3歲台灣富商顏志行後,為愛淡出演藝圈,先後隨夫移居台灣、北京、泰國,當時在異鄉生活,身旁完全沒朋友,每天煮飯做家事,她開始覺得自己在社會沒有價值。

2012年,陳煒想照顧患病的父母,便向顏志行提出搬回香港的要求,無奈對方竟主動提出離婚,她坦言那年是人生的最低潮,「回港頭數年很不開心,跟前夫也拉扯了數年,我跟他也有放不下的階段,是靠工作麻醉自己,直至幾年後才真分開,所以也不是刻意隱瞞。」

陳煒(左)失婚後單身7年,去年認愛壯醫生陳國強。(翻攝自Instagram)

陳煒去年被爆與失婚醫生陳國強熱戀,她透露2人當了1年多的朋友才開始交往,對方不算浪漫,但卻很細心,因2人都歷經一段失敗的婚姻,知道溝通的重要性,「以前跟前夫,就是他不斷外出工作開會,回到家只會說很累,情願睡覺,即使我想了解他,他也不願談。我不會勉強人,但久而久之,就變成修補不了的關係。」至於再婚,她暫時沒有去想,2人仍在溝通階段,希望大家不要催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