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少康拍桌「什麼政府嘛」 黃光芹火大開轟了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武漢肺炎肆虐,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早前建議,滯外留學生盡量留在當地,因為無法排除搭機風險,令趙少康忍不住拍桌痛斥:「你不要說都不要回來了,你們通通在當地啦!自生自滅好了啊!自己躲起來,自己做好防疫工作,什麼政府嘛!」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則反酸:「事情不是你拍桌子就可以解決的。」

黃光芹。(資料照)

黃光芹在節目中指出,留學生是台灣之子,當然要讓他們回來,但問題在於怎麼做?如果包機的話,恐怕需要350架包機不說,「你接回來以後你負壓病床剩400床,你篩檢都來不及的情況下,就是政府最早講的,醫療資源夠不夠?以前是武漢第一架包機,一個確診病例進來,我們都哇哇叫,第二次包機說有確診我們不接了,可是現在不是這個狀況嘛!」

趙少康。(資料照)

黃光芹最後更說,這種情況下,「10個政府可能都應付不了現在的狀況,但不要拍桌子罵,事情不是你拍桌子就可以解決的,事情也不是你拍桌子你說了就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