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朴敘俊「差一票」獲南韓業界最愛演員 金秀賢男神稱霸

朴敘俊在《梨泰院》中飾演「朴世路」一角,個性不畏強權、強悍執著,角色深受劇迷喜愛。(Netflix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南韓人氣男星朴敘俊近來演出Netflix韓劇《梨泰院Class》人氣急漲,劇中飾演「朴世路」,不僅背負為父報仇信念,還一手經營「甜栗酒館」,成功翻轉夢想,帶動觀眾追劇熱潮。韓媒《體育朝鮮》近日向100多名業界人士進行調查,選出「最想邀請演出的電視劇演員」名單,朴敘俊以11票榮獲亞軍,僅次於男神金秀賢共12票的冠軍,兩人實力不相上下。

金秀賢近日低調開拍新劇,抽空拍攝雜誌寫真,展現男神魅力。(翻攝自推特)

金秀賢主演新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劇中飾演精神病患者監護人,與自閉症哥哥相依為命,與女主角徐睿知將上演一段超越生死的浪漫愛情故事,該劇預計6月播出,備受粉絲期待。

而《梨泰院》今晚將播大結局,朴敘俊為解救單戀多年的金多美,不惜帶傷向劉在明下跪,而兩人戀情走向,將替劇集帶來最終高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