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友好會!閻奕格迎接30歲 禮物竟藏大驚喜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閻奕格日前推出全新數位EP《少了一件牛仔褲》,今(21日)特地邀請20位粉絲一起慶生,迎接自己的30歲生日,久未與歌迷見面相當期待,她感性說:「其實這是我出道以來第一次有跟粉絲這麼貼近的慶生活動,今天到場的粉絲們很多都是從十年前就開始支持我到現在,希望能夠再和大家一起度過下一個10年。」

閻奕格愛情事業兩得意。(華研國際提供)

武漢肺炎疫情爆走,閻奕格及粉絲們都嚴守防疫準則,並全程戴上手套和口罩。除了與粉絲一同飆舞玩Just Dance,她也與粉絲一起包水餃,儘管上次包水餃是近20年前的事,但她仍是包出賣相極佳的水餃,粉絲吃完後狂讚:「這是吃過最好吃的水餃!」

閻奕格(中)與粉絲一起迎接30歲生日。(華研國際提供)

《少了一件牛仔褲》獲得佳績,閻奕格希望今年能夠推出一張出完整的專輯,她也羞曝已經收到男友送的驚喜禮物,「他在禮物盒裡放了一瓶乳液,說最近天氣忽冷忽熱要我記得保養,但仔細一看才發現乳液下面還放著一盒項鍊。」小巧思令她非常感動,她今天也將和男友一同共度晚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