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防疫在先!傳藝中心戲曲藝術節及所屬劇團演出全延期

2020/03/21 19:22

台灣豫劇團《天問》原訂今晚與明日於衛武營演出。(衛武營提供)

〔記者陳昱勳/台北報導〕為加強武漢肺炎防疫工作,國立傳統藝術中心今(21)日宣布,原訂3月27日至5月17日的「2020台灣戲曲藝術節」共計13檔節目決定延期辦理,此外所屬劇團「國光劇團」、「台灣國樂團」、「台灣豫劇團」亦自即日起至4月底延期所有室內演出,其中台灣豫劇團今晚於高雄衛武營演出的莎劇《天問》則臨時喊卡。

傳藝中心主任陳濟民指出,由於所屬劇團、樂團規模龐大,中心與團隊充分溝通後,為求謹慎,因此還是決定延期所有演出,其他團隊也考慮演出演出效果,因此也決定延期,文化部亦尊重此決定,其中原訂晚間與明日下午於衛武營戲劇院演出的台灣豫劇團《天問》臨時取消,造成民眾與演出團隊不便,陳濟民亦向外界表達歉意,未來將陸續公布新的演出日期。

傳藝中心表示,除了「台灣戲曲藝術節」以外的外租節目,已有部分演出單位主動延後辦理相關節目,而繼續演出之節目,傳藝中心將請辦理單位依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之公眾集會因應指引六大風險評估指標進行風險評估,並依文化部「辦理藝文活動防疫相關因應原則」進行相關防疫措施。

台灣豫劇團《天問》已購票之觀眾,即日起至6月30日可辦理退費,詳情可至衛武營官網查詢。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