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揭旅行社「說服出團」內幕 陳艾琳怒:能接受嗎?

陳艾琳呼籲大家不要再出國。(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蔓延全球,近日台灣增加不少境外移入病例,許多公眾人物也出面發聲,呼籲民眾非必要就避免出國,陳艾琳除了發文告訴大家,對於出國「該斷捨離就要斷捨離」,她也怒揭旅行社在前段時間如何對民眾「說服出團」的話術內幕。

陳艾琳20日在Instagram發文,前幾天朋友提到,近期有不少國人在這段期間自海外返台,而遭受到「霸凌」,因旅行社花的錢不是自己出,要別人放棄很容易,但站在他人的角度想,這些受困在海外的無法回國的人,如果是自己或家人,一定會急著尋求幫助,對此,她認為確實沒必要人身攻擊,「可嚴正指責並無不可。」

陳艾琳透露自己因疫情,在2月初便推掉所有出國相關工作。(翻攝自臉書)

陳艾琳透露自己因疫情關係,早在2月初就推掉許多需出國的工作,因此看到近期許多旅遊團回來確診的案例,她無解表示「搭飛機本就是高危險的一件事,能同意錢當然會不捨,但能負擔的起這些國家的旅行費用的(即便要存很久),我相信至少也都有一點基礎能力」。

然而,陳艾琳表示曾聽網友分享旅行社以「不嚴重、反而沒有大陸人可以爽玩」的說法,說服民眾出團,她能體諒旅行業者的面臨的危機,但怒斥職業道德一樣重要,「這幾天一堆境外的案例,在台灣乖乖防疫的其他民眾能接受?」;再來,她「絕對不認同二月後出國玩樂或繼續安排出團,此時要政府幫忙收可能回不了家的、生病的各種攤子,還無需檢討自己覺得自己是受害者的民眾及相關行業」最後,陳艾琳除了感謝防疫人員的辛苦,也希望這些需要隔離者能夠確切落實,確診者盡速痊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