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主持幫弱智兒清槍 晃動太大遭虧「沒這麼長啦」

吳奕蓉為詮釋老菸槍,一天一根菸練習。(客家電視台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從主播轉戰主持,去年拿下金鐘獎自然科學及人文紀實節目主持人獎的吳奕蓉,首度在客家電視台電視電影《大桔大利 闔家平安》挑大樑擔任女主角。她在劇中飾演一位追求愛情的單親媽媽,上有失智老母親、下有弱智兒子,擔心兒子自己無法滿足生理需求會鑄下大錯,因此在劇中還有幫兒子打手槍的內容。吳奕蓉笑說,因為拍攝時是憑空抓、做出動作,有時候不小心晃太大力,還會被攝影師糾正:「手的動作小一點,沒這麼長啦!」

吳奕蓉拍攝替兒子打手槍畫面,被攝影師吐槽。(客家電視台提供)

除了打手槍不能太遠、太高或太低之外,吳奕蓉在劇中還要菸不離手,從沒抽菸的她為此每晚一根菸集訓,練到後來架式十足,老公虧她看起來就像老菸槍!吳奕蓉表示,原本以為可以騙過鏡頭,怎知導演在後製剪接時還是看出些破綻,硬是被剪掉許多抽菸畫面。除了打手槍、抽菸之外,在劇中追求愛情的她也少不了床戲內容,有時開拍前心跳太大聲還嚇到收音師,直問她:「妳很緊張嗎?」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