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學校2020》開拍前換角 女主角遭爆「被下車」

安瑞賢被爆遭換角。(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韓劇《學校2020》改編自小說《Oh,我的男人們》,男主角確定由前「X1」成員金曜漢出演,而女主角則傳是童星出身的演員安瑞賢,未料在開拍之際,竟無預警遭換角,消息一出引發關注。

安瑞賢(右二)曬出與劇組人員的合照。(翻攝自IG)

校園電視劇《學校》系列捧紅許多演員,最新的《學校2020》將於近日開拍,沒想到,安瑞賢日前才在IG上開心表示「等待《學校2020》300天。」,還曬出與劇組的合照,如今卻莫名「被下車」,讓她難過直呼「發生了比新冠更傷心的事情」、「大人們為什麼不遵守約定呢」。然而製作方KBS的回應卻是「並沒有確定安瑞賢出演女主角,一切都還在選角的過程。」

安瑞賢日前發文分享新劇即將開拍。(翻攝自IG)

對此,安瑞賢的父親則受訪說明原委,安瑞賢在去年5月就接到劇本,也排練了1年多,且前陣子才剛看過修改後的劇本,然而,製作方卻遲遲不肯簽約。而這段期間,《學校2020》的製作公司已經換了3次,近日拿到的合約中,卻多了許多先前從沒看過的內容,讓他不禁懷疑「是不是製作方故意想讓我們知難而退,製造我們主動下車的假象」,果不其然事後真收到對方傳來的訊息「下車吧」。其父也透露,每次只要提及合約一事,對方都以「以後會簽約」、「還沒有撰寫合約內容」等理由搪塞。

金賽綸也有收到劇本。(翻攝自IG)

另外,韓媒也爆料,同為童星出身的演員金賽綸也有收到劇本,而其所屬公司也證實此事,但表示「目前還沒有確定出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