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賈靜雯拋開女兒送驚喜 修杰楷甜蜜享受兩人世界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修杰楷今(20)出席「眼鏡市場MEGANE ICHIBA」海外一號店開幕活動,由於他前兩週剛滿37歲,老婆賈靜雯用心安排兩天一夜貼心旅行,他受訪時坦言事先完全不知道,還特別請家人朋友幫忙照顧小孩,「雖然沒有做什麼太誇張的慶生動作,但很開心」。被問到武漢肺炎疫情升溫,他透露原本有安排帶咘咘、波妞到日本或新加坡玩,但從過年開始疫情升溫,當時就決定全部取消。

修杰楷今出席品牌活動。(眼鏡市場提供)

全球確診數三級跳,修杰楷指出自己有些工作受到影響,已有延期安排,但他認為平日多運動,讓身心健康保持平衡狀態,趁這段時間增加自己的抵抗力,「其實現在真的也很適合在家中運動,我自己不管是使用網路影片或是家中一些器材,都是在家運動,我覺得這是現在隨手可做的抗疫日常」。

此外,他因為工作鮮少戴眼鏡,但平時休假在家或短暫出門時會戴眼鏡,像是一早送小孩上學時就會戴著,而每次出國經過眼鏡店,都會去逛逛有無適合自己的眼鏡,「眼鏡就是我常要去選配的,因為我近視大概400度又有散光,會比較麻煩,而在不同的場合會喜歡用不同的鏡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