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疫情肆虐楊培安還扯後腿 網紅受不了幹翻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武漢肺炎疫情爆發後,衛福部長陳時中坐鎮指揮、制定防疫策略,一度超過26小時沒闔眼,甚至因確診案例增加落淚,獲極高支持度。且台灣防疫屢獲外媒肯定,也讓陳時中紅到日本,受到台日網友大讚。然而,歌手楊培安卻稱「蔡政府沒陳時中,疫情還能控制在現在這樣的狀況嗎?」引發熱議。

楊培安。(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不禮貌鄉民團」粉絲專頁今(20)轉發楊培安在微博的發文,楊培安提到,在抗疫當前的此刻,仍放任民粹817持續網路霸凌、視而不見、不加以制止的執政者,令人不寒而慄,「在疫情看不到結束盡頭的此刻,接下來將席捲而來的經濟衝擊,我已有最壞的心理準備,因為我不覺得這個執政團隊有能力解決疫情以外的問題。」

楊培安認為疫情能控制至今,完全靠的是陳時中領導下的整個衛福、防疫團隊專家,以及所有相關各線、各單位防疫人員的努力,最後不忘指責執政黨,「想像一下,蔡政府沒陳時中,疫情還能控制在現在這樣的狀況嗎?」

對此,「不禮貌鄉民團」認為,陳時中如果倒下,台灣會有下一個陳時中,站到前線去對抗疫情,「然而真正可怕的不是疫情,而是在疫情爆發時,專門扯後腿與唱衰的人」。網友也紛紛留言,「希望楊培安的智商,能和他的歌聲一樣高」、「我也不相信楊培安除了《我相信》以外還有什麼有名的歌」、「他的經濟來源都在中共,怎麼不靠北習大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