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錦榮分手Akemi 「第二次婚禮」照片曝光

錦榮(左)和Akemi體驗韓服,扮相吸睛。(亞洲旅遊台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錦榮與Akemi去年分手,但熱戀時錄製的亞洲旅遊台《王子的移動城堡3》仍在播出,這回兩人到韓國旅行,在全州著韓服遊街,Akemi開心的分享:「這是我第二次在電視上結婚,第一次是在斯里蘭卡風格,而這一次是在韓國風格。」兩人開啟了人生第二場的婚禮裝扮,男俊女美走在街上令人矚目,他們也體驗韓式拌飯,錦榮說:「韓式拌飯大部分的食材都是生的,所有的食材都會展示出來,這種做法完全是Akemi的強項,她完全無法想像的厲害,且她可以把食材好看排得很乾淨及很整齊,相信她的拌飯會工整。」

錦榮(左)和Akemi(右)大嗑韓式拌飯。(亞洲旅遊台提供)

此外,他們還到全州慶基殿,是朝鮮太宗為供奉朝鮮開朝君王太祖李成桂肖像畫而建的,這裡不大感覺像是座廟宇,裡頭按功能性分區都有古裝的表演很有趣,而且錦榮與Akemi在這裡與一群裝扮成古代人的工作人員玩起當地小時候所玩的遊戲「拋石接石」,他們透過當地的傳統遊戲與文化更加貼近了,此時錦榮笑說:「這個遊戲也考驗手指靈活度,不簡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