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祖國是世界最安全的地方」 留美女星被母急召...返杭州隔離躲疫情

徐嬌。(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武漢肺炎延燒全球,近來疫情在歐美爆發,在加州進修電影相關課程的中國女星徐嬌,被媽媽急召回杭州,正展開14天的隔離生活。

徐嬌在加州就讀的學校,12日已開始停課,她原打算在當地進行居家隔離,待4月底學期結束後再回國,但因媽媽看到央視的報導,官方推估疫情在4月底會達到高峰,屆時感染人數恐達100萬人,「媽媽怕美國疫情繼續蔓延,我一個人留在美國實在是不安心,於是糾結再三,最終決定讓我盡快回國」。

徐嬌全副武裝搭機。(翻攝自微博)

徐嬌選擇聽媽媽的話,17日凌晨搭機返家,她戴著口罩、護目鏡,再以帽T的帽子將頭包住,「當我抵達杭州時,真的是感覺終於到家了,心裡鬆弛了很多」,一下飛機便被防疫專車接回家隔離,家裡的門口除了貼上隔離人員的字條,還裝上監視器,以確保做到滴水不漏。

至於學校的課程,徐嬌透露已提出申請,會在國內完成網路上課,此舉獲強國玻璃心網軍狂讚,認為「國內家裡蹲還是很踏實的」、「歡迎回來,別怕別慌,祖國現在是世界上最安全的地方」、「這才是因疫情回國人員該有的樣子,為你(妳)點讚,一定要平安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