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梨泰院Class》迎大結局 朴敘俊獨厚台粉推好菌

近來因《梨泰院Class》再度爆紅的朴敘俊,是Dr.Jart+台灣代言人。(盧亞提供)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由網路漫畫改編的熱門韓劇《梨泰院Class》本周將迎來大結局,為戲剪了一頭栗子頭髮型的男主角朴敘俊,在忙碌拍攝之餘可沒忘了台灣粉絲,身為Dr.Jart+台灣專屬代言人,朴敘俊特別抽空為了新上市「活力保濕平衡系列」拍了宣傳照。

Dr.Jart+活力保濕平衡精華露150ml+安瓶4ml,1,550元。(盧亞提供)

Dr.Jart+活力保濕平衡安瓶2ml,6入 /700元。(盧亞提供)

肌膚跟腸道一樣,都需要維持菌種平衡來維持健康狀態,全新Dr.Jart+ 活力保濕平衡系列,使用由四種益生菌組成的獨家專利「Jart活力菌」,標榜幫肌膚補充好菌,在南韓一上市便造成轟動,其中的「活力保濕平衡精華露」具有全系列最高濃度80%的Jart活力菌及三種玻尿酸,散發淡淡麥芽牛奶清香,附加的藍色小安瓶為孔雀石精華,有助於Jart活力菌更穩定的保存於精華露中,可作為前導液幫助後續保養品吸收,也可以當化妝水使用。

「活力保濕平衡安瓶」堪稱Dr.Jart+最強急救安瓶,一上市就被瘋搶,添加五種玻尿酸並以褐藻醣膠取代水的高度濃縮精華,輕巧好攜帶的設計,能隨時補水急救膚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