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坎城影展因疫情正式宣布延期!王家衛經典修復受衝擊

《花樣年華》原定以4K修復之姿重登坎城影展。(澤東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在全球爆發,對影視產業影響甚鉅,目前已有多部大片宣布延期或暫時退檔,甚至開拍中、預計開拍電影及影集因此停拍。原定於5月舉行的第73屆坎城影展今天也正式宣布延期,無法如期於5月開幕,這也是該影展史上第一次因為疫情延後,大會正討論6或7月開幕的可行性。

坎城影展最初預計於1939年開始舉辦,後因碰上二戰,直到1946年才正式舉行首屆,後因財政問題於1948年、1950年曾停辦,還有1968年因為法國發生大規模學生運動而被迫中斷。

史派克李出任本屆坎城影展評審團主席。(翻攝自IMDB)

第73屆原定於5月12至23日舉行,先前已宣布由美國導演史派克李擔任評審團主席,他對此表示很榮幸出任評審團的主席:「我同時感到驚訝、開心,以及驚喜和自豪」。華語片方面已知有導演王家衛經典作品《花樣年華》4K修復版將在「坎城經典」修復單元進行全球首映,以慶祝影片上映20周年。

《花樣年華》4K修復版吸引了全球各大發行商關注,包括北美、英國、澳洲、法國、德國、西班牙、葡萄牙、俄羅斯、日本、韓國、台灣都將上映,其中,北美、法國及西班牙均計畫於2020年6月開始上映,目前未知上映計劃是否受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