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家人全在美國 曲艾玲揭當地疫情「差在這點」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活動女王曲艾玲近期因新冠肺炎肆虐,她特別關注家中兩小健康,於是加入兒女學校義工媽媽行列,提早到學校和老師一起替學童量體溫、消毒雙手,她笑說:「現在我們都很早起床,孩子絕對不會遲到喔。」關於疫情連環爆案例,她認為目前台灣已將防疫工作做得很徹底,她見到許多家長紛紛站出來共同為學童把關,曲艾玲感性說道:「真的是患難見真情,雖然不能握手擁抱,但感覺上心和心之間的距離更接近。」

曲艾玲笑稱現在一雙兒女上學都不會遲到。(艾迪昇提供)

曲艾玲事業重心是活動主持,近來因新冠肺炎疫情肆虐,手邊活動紛紛取消,她說:「影響的不只有我,是整個大環境呀。」她先前因工作繁忙,自己和小孩皆為外食族,如今洗手作羹湯在家陪孩子,她說現在孩子還會Order好各自要吃的料理,曲艾玲打趣說:「現在我都有自己的一套SOP囉,說不定之後會分享職業媽咪的快速食譜。」

曲艾玲日前在粉絲專頁上曬女兒Rianna學校英語報告影片,流利的英語令網友驚呼「遺傳到媽媽好基因」、「媽咪真傳!」、「完全遺傳到優點」」「台風穩健」,曲艾玲對網友們的留言,謙虛說自己在8歲時口條沒像女兒那麼好,女兒Rianna目前相當獨立,曲艾玲說:「她平常就默默地做自己的資料,那天一開口嚇死人了,突然進步好快哦!」更表示準備要培養未來接班人了。

曲艾玲的母親與哥哥皆在美國加州,如今加州當地疫情案例不斷,曲艾玲表示:「幸好媽媽有特地來電表示家人均安。」相較各區疫情,她比較擔心住在美國東岸的朋友,她說:「戴口罩的文化差異的確存在,不過在當地的朋友都是華人,防疫觀念和我們比較相近。」她盼疫情能早日抑制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