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男星八寶粥含整罐 噴超多賴雅妍直呼驚人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由鬼才新銳導演王逸帆執導的《逃出立法院》,充滿政治嘲諷和黑色幽默,今天公佈電影正式預告,可以見到活屍病毒在立法院中無限度人傳人擴散,被關在立法院中的少數未感染者只能想盡辦法求生,甚至不得不和活屍們來場摔角大混戰,極度瘋狂卻又意外貼近現況,大膽直接諷刺疫情全球擴散的狀況。

預告中立法院一爆發活屍病毒後,立刻遭到封閉隔離,接著便出現和台灣接近的防疫4步驟,像是避免近距離的接觸、保持適當距離,並要通報疑似病例,更要相信政府的安排,等待救援。

禾浩辰(右)在《逃出立法院》激吻賴雅妍。(華映提供)

這些防疫步驟都非常有道理,可惜電影中的政府並非台灣般可靠,這保護不值得信任,政府決定殲滅在立法院的一切生物,只好讓未受感染的賴雅妍、禾浩辰、高慧君、大鶴、庹宗華等人紛紛硬起來,豁出去和活屍大打摔角,也要衝出一條生路。步步逼近的情節及搖滾風格的配樂,再加上微惡搞全球疫情,預告讓觀眾看得熱血沸騰還更加莞爾一笑。

禾浩辰在《逃出立法院》飾演從小暗戀賴雅妍(左)的魯蛇。(華映提供)

片中禾浩辰演出從小暗戀學姊賴雅妍的魯蛇,沒想到兩人竟在立法院內再度見面,更遭遇到病毒危機,在互助逃命的過程中,避開了病毒卻滋生了愛苗,生死存亡之際還上演一場血淋林的吻戲。兩人在5年前合作《等一個人咖啡》完全沒有感情戲,禾浩辰說:「雅妍的頭髮比之前長一點,但還是一樣迷人,很有魅力。我一開始很緊張,因為很期待可以再次和她合作,但之後就沉默了,因為之前已經建立了默契,在拍攝現場就不太聊天交流,因為全都累癱了,力量全都用在表演上。」

禾浩辰也上演了一場嘔吐物噴發的一幕,他表示這些嘔吐道具非但不噁心,味道還很不錯,「因為是八寶粥做的,含在嘴中甜甜的。」賴雅妍透露禾浩辰嘴巴的容量超大,「他一口幾乎可以HOLD住一整罐八寶粥的量,超多的!然後再噴出來,那一場戲很驚人。」《逃出立法院》4月17日上映。

《逃出立法院》正式預告:(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