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景嵐主動投懷送抱告白!耍心機搶長官的男人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張景嵐在台視、三立週日偶像劇《跟鯊魚接吻》中,得知「鵲客時尚」執行長海裕芬打算偷偷賣掉公司,並哄騙鍾瑶簽下5年不能離職的賣身契,受到海裕芬以升遷作為條件,決心為自己的前途背信棄主。

張景嵐(左)在劇中還環抱李運慶示愛。(三立提供)

張景嵐飾演極富企圖心的特助,無論在工作還是感情上,都想取代她的上司鍾瑶,還環抱李運慶示愛,她表示,自己私下沒有主動告白過,通常都用暗示讓對方知道自己的心意,然後越走越近,順其自然的在一起。以前的她遇到喜歡的人會比較積極,現在的她會想比較多,認為先從做朋友來觀察對方的言語和行為,並不會因為別人對她好就喜歡上對方。

張景嵐(左)在劇中還環抱李運慶示愛。(三立提供)

張景嵐從小到大不乏追求者,讓她練就一身婉拒告白的功夫,也不會因為自己的拒絕,就讓對方感到不舒服而自尊受損,會委婉的跟對方說想要保持原來的友誼關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